close

DSC03162.JPG

這麼古典精緻的錦囊...
真的好特別, 完全跟市面上的錦囊不太一樣...
繡花完整沒有掉線..
加上兩枚古錢...
真是古色古香啊!!

錦囊只是為裡面的主角增添了幾分靈氣...
真正好樣的是錦囊裡面的寶物啊!!!


DSC03165.JPG 

收到香香姐的那幾瓶小禮物之後...
我思念著那瓶味道很獨特的"沉香油"
擦上它, 總覺得很溫暖...
被幸福包圍著的感覺...

一直以來, 都是那麼的喜歡東方味的檀香...
如今, 阿薩姆沉香讓我迷戀,也是一瓶很有質感的好油...
香氣也有別於檀香...
多了一股神祕的色彩...
很有異國的情調...

形容味道...並非我的專長..
我只是純粹的愛著這些植物的香氛...
喜歡祂們帶給我的嗅覺享受...
感受著祂們對我的愛護...
給了我很多的勇氣與力量...

DSC03168.JPG   

我迫不即待的Call了香香姐...
告訴她, 我要了這瓶沉香油....
請她再次幫我空運吧!!!

沉香油有著極為神秘的香..
瓶子也來自於印度純手工打造...
很華麗的異國風...

DSC03169.JPG 

再來就是這一瓶,存放5年的純檀香油...

這款檀香油選用存放50多年的檀香木老料提取,提取過程嚴格控制品質。
制取後在印度存放了
5
年,是非常難得的高純檀香油,也是眾多香友一直在追求的理想中的檀香油。

味道我就不想在敘述了...
好油可遇不可求,隨著阿薩姆沉香飄洋過海的來看我了...

跟香香姐因為檀香油而結識...
因為這些香香油而成為香友...
她說, 能夠找到可以談香的朋友是幸福的..
可以分享這些香也是幸福的...

是的, 我就是那幸運兒之ㄧ...
世界何其大,人海茫茫...
我竟然可以尋香結交到香友...
真是奇妙的緣分啊!!!

DSC03171.JPG  

玫瑰精油, 是精油之后...
此次, 香香姐前往印度一併帶回她內地的家...

我已經領教過ATTAR玫瑰..
這次的玫瑰精油...
也是不同感受...
印度人真是厲害, 同樣都是玫瑰...
氣味卻可以那麼不同...

很開心, 今天快遞在假日前捎來這個錦囊...
這將是一個美麗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