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80.JPG 

那一天, 我才明白你對我的愛...
那一天,我才看懂你的浪漫...
最近這些日子, 我默默的感受著...
原來,所謂的愛....
不是掛在嘴邊說一句"我愛你"就好...

你的愛,很生活...很實際...很體貼...
從前, 我不懂你的浪漫...
你也從來不對我說明白...
直到那一天...
或許, 到了我該知道的時候吧!!!

終於, 透過占星...
對你有了更深層的認識與了解...
原來, 你所做的一切....
只為我....
我卻渾然不知...

當我捧腹大笑看未來時...
我知道, 這一段路還是充滿挑戰與艱辛...
但是, 想到我們有機會一起併肩看彩霞...
我就感到開心與期待...

倘若我們是過去的因緣成就今生相約相守....
那麼,那一天,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