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51.JPG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
香香姐剛從印度帶回的熱呼呼好油...
玫瑰最高品級--玫瑰原漿 (印度人是這樣的 , 蒸餾提取 最優最纯的原漿,用 原漿 在調製 玫瑰精油,原漿是最優的最昂貴的)
香香姐毫不考慮...國際快遞過來與我分享...
同時,也跟我分享了5年以上的檀香油...都是好棒的油...

尤其..我對印度阿薩姆沉香油...真的是無法抵擋他的香氣...
塗抹10分中後的香氣...那個韻味...無法形容...

香香姐說,沉香的魅力....富於變化..
我說啊!!!你的這些香香...快要把我寵壞了...對香氣越來越挑剔了...
他說啊!!!對於嗅覺...會越來越矯情...完美的香韻囉!

真的很開心,總有人在遠處會想到你...
會想要跟你分享這些美麗的香油...
香香說, 香有靈犀...好香香有緣人可以分享是最開心的....

真的!!真的...
我把香香拍圖跟大家分享..
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妳們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