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030  

MSN傳來邵師兄的訊息...
師兄告知下週將再寄送佛舍利讓我供奉...
並且委託我製作手工皂...

與邵師兄緣起於結緣佛舍利...
真的很感恩師兄讓我有因緣可以供奉佛舍利...
今天,還問我是否知道什麼是"微縮膠卷"???

我是一臉茫然,<<嘿是什麼...??>>
師兄開始耐心的跟我解釋....
那是膠卷內印上了六字經文,
上面有幾憶次的經文...都是真跡微縮...
也就是將仁波切的真跡縮小印在上面做成一卷...
轉一圈可幾億次..大小可根據經輪大小來製訂....
這是經文膠卷的網站,師兄都是寫Mail跟美國訂製...
http://www.tantricheartwheels.com/

哇哇哇!!!我又增長見聞了...
每一次師兄總是為我帶來驚喜..
母親節前夕,還給我捎來法喜...
說要送我車用的轉經輪..
轉一圈500萬次...
會不會太幸福了呢?!!!

過去兩星期的鬱悶一掃而空啊!!!
這個法寶是母親節最棒的禮物...
佛菩薩啊!!!感恩祢的疼愛...
也非常感恩邵師兄的這份殊勝結緣品...
----------------------------------------------------------------------------------------

05/15 收到師兄寄來的轉經輪了...
還有佛光閃閃的佛舍利...
此次師兄結緣了金色.紫色.粉色.淺黑色的佛舍利給我...
我想,應該有40-50尊左右...
他說, 小舍利子的顏色他有10多種...
哇!真是嘆為觀止....
每一尊佛舍利都透著光澤...
真的很美呀!!!!

同時, 師兄還結緣了沉香給我...
今天, 我真的是收到滿滿的法寶....
一整個心情很開心呢?!!!

感恩佛力加持我...
學佛的路上, 也許風景不是每一站都美好...
但我相信每一個過程...
都是成長的足跡...

我會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