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001 
當初,一時興起...
以為只是玩玩而已...
沒想到,卻是認真到今天...

不務正業的我,
從來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唸書時,聽媽媽的話唸服裝科...
畢業多年後, 不知道哪一跟筋打到...
毅然的把優渥薪資的工作辭掉...
跑去學美容...
以為從此可以有嶄新的人生...
哈哈哈!!!
真是天真的20歲啊!!!

說的也奇怪...
沒什麼考運的我...
竟然可以考到美容師的證照...
真的也讓我大為吃驚...
或許, 緣分吧!!

20歲的天真爛漫...
歷經創業.開店.結束營業....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回過頭,重新再回到職場...
一晃眼又多年過去...

兩年前,莫名的想要作手工保養品...
也許真的是我的興趣吧!!!
轉來轉去, 還是又回到這裡....
有了美容基礎的我,
對一切很快便上手...
也做的很開心...

有感於手工保養品在市面上...
雖然都有標榜天然...
但是密密麻麻看不懂的英文專有名詞居多...
(上美容課時,還背不太起來勒@@")
看的懂得中文, 只有一小部份...
看不懂的英文,只能碰運氣了...
所以,自己作..用什麼原料...自己都很清楚...
也可以用的比較安心啊!!!

一投入轉眼就兩年啦!!!
 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精采...
但是...默默平穩的在努力前進著...
因為,想要作優質的手作乳與有緣的人分享...
祈願著大家都能真正的用到天然的護膚保養品...

走過風風雨雨的我,
此刻,甘於平淡後的那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