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015  

連續三天,郵差按鈴就收禮物....
所有的感受與感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_^*

0516 016 
千年至純藥師珠(中間那顆)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擁有這麼美麗的藥師珠
那種歷經風霜的古樸之美
跟一般新天珠是不同的...
感覺也很不同啊!!!

親愛的佛菩薩
祢的這份禮物
我不僅受寵若驚
更是感動滿滿....
激動不已

這些年,在上師.佛菩薩的羽翼下...
儘管風風雨雨又跌跌撞撞
但也總能安然度過
每一次, 低潮後...
接踵而來的喜悅
總是讓我雀躍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 這一次...
送了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著...
因為裡面有祢 滿滿的祝福及疼惜~


0516 021  

藥師珠旁的血花珠
是我雙十年花之際
第一次接觸到的天珠
那時, X康天珠正在台灣推廣...
從此, 便與天珠結下了緣份..
這個花珠,收在抽屜裡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原本,想用紅玉髓.白玉髓來搭配..
但怎麼看都覺得很不合...
突然間,腦筋閃過這些花珠...
沒想到,搭配出來..
比原先要搭配的珠子還相襯...

在生日的前夕...
收到這樣一份殊勝的禮物...
千言萬語, 還是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