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法喜


 


2008-05-31  這是一個殊勝的日子,滿心期待的就是這一天,從不曾參加這麼盛大的藏傳法會,前一天,天空還下著傾盆大雨,想說會不會影響到他人的參加意願,只好祈禱法會當天最好不要下大雨,這樣才會有更多人來參加。


 


這一天,手機鬧鈴是調整AM6點鐘起床準備,但不知道為什麼5點鐘鬧鈴沒响就自己起床了,但因為天色還很暗就躺在床上想繼續睡,不過也沒睡著就是在床上躺著休息,直到鬧鈴響了起床準備早餐,差不多8點左右,就全家出動去參加這場盛會。


 


這一次的法會共由五位仁波切主法,整個法會過程非常莊嚴,當尊貴仁波切們與喇嘛們帶領信眾在唱誦儀軌時,又震撼了我,心靈猶如被法雨洗滌了一身,佛菩薩們的慈悲令人讚嘆又感動,當下的心情又豈是筆墨可以形容的,我是何其幸運,初入佛門,佛菩薩就讓我有那麼多因緣,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另ㄧ件令人開心的是,法會這一天,老公原來是很抗拒參加的,剛開始我只好採取哀兵政策,說什麼路不熟不知道怎麼去之類的話,希望他能帶我們去,但他說他不想去,當時我想說,反正時間還沒到,於是我就開始每天做功課時,祈禱佛菩薩幫忙,讓我的先生也能有因緣接觸佛法,結果,就再接近法會的前一天,老公竟然問我說,法會你要怎麼去,坐捷運還是開車,當下我只覺得好感動,當然說你決定就好,他願意去我就已經很開心,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幫忙。其實老公並不反對我參加,只是我希望他也能夠參予,感受到法雨滋潤後的心靈愉悅,回頭想想這一路走來,有逆境的顯現,若一個不小心就弄到夫妻吵架失和,若不是有佛菩薩做依靠,又怎會有順境的喜悅呢?!


 


法會在五位尊貴的仁波切為信眾的加持中,圓滿順利落幕,此刻的心情是無法言喻的,法會的成功需感謝5位尊貴的仁波切以及喇嘛們,還有在會場上忙進忙出的所有義工師兄、師姐的付出,妳()們辛苦了~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心靈沉澱,用文字對當日的法會稍加記錄,帶著法喜的心情,期待未來每一次的直貢噶舉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