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接觸佛法的因緣境遇不同,但最終目的都是想要離苦得樂。


不知到從什麼時候開始,霓霓同學的媽媽已悄悄注意我跟老師們平常藉著接送小孩時間,彼此分享學習佛法的心情,對我們感到好奇與想要了解,昨日接送小孩時,這位媽媽問我說,你手上戴的白色手鍊是什麼,我說是念珠,她問我說:學習佛法可以讓人心情變的很好厚......,從她眼神,我看到她想要了解,每個人都想要追求快樂,但快樂是什麼?我想物質的快樂是短暫的,只有心靈的富足,才有永恆的快樂。


也許,是我們的法喜心情感染到這位媽媽,也或許她正在尋找心靈的出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做,希望這位媽媽也能夠早日走上學習佛法解脫的道路。


當我跟這位媽媽說:我星期一把菩曼仁波切的書及CD都借給妳,書你可以慢慢看,音樂可以多聽幾次,不用急著還我...她非常的高興與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原來時時保持歡喜心也可感染他人來學習佛法啊!


祈願這位媽媽 能夠藉由菩曼仁波切一書開啟她學佛的因緣,祝福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