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邁入2009了,


今年沒做好的沒做到的, 期盼來年都圓滿達成.

 

學習佛法也一段時間了,最大的轉變就是心境的成長及飲食的改變,

 

2008這一年,是充滿法喜.及諸多考驗的一年,

 

過去總以為自己是幸運的,遇到困境時總認為會有人扛著, 自己只要抱著樂觀的心情就好,當然還有受到什麼算命的影響, 總是相信時間到運氣就會變好,當然是不可能, 一直找各種理由來掩飾內心的不安, 直到再也無法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頭腦才清醒過來, 才願意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蒙佛菩薩慈悲眷顧及慈悲的牽引, 讓我有機會遇到正信的佛法及慈悲的仁波切,找到了生命的出口.

 

回顧過往時刻,原來佛菩薩一直都在身邊,也安排了多次貴人, 但總是被當時年輕的自己給推卻,

難怪說, 人在安逸的時候不會想要學習佛法,只有吃苦了,遇到困難了, 才會想到要回佛菩薩的懷抱.

 

從踏入婚姻的那一刻開始, 就一連串考驗等著我,夫妻的爭執.婆媳的問題.先生的二姐問題, 排山倒海而來,讓新婚的我超級想要離婚的, 畢竟我們的爭吵都不是彼此的問題,好在都忍了下來, 不然輪迴的苦海裡,我一定都有份.

 

感恩 尊貴的菩曼仁波切 諄諄教誨,時時警惕著我的言行舉止....

感恩 綠野文化的佛菩薩系列叢書,讓我了解佛菩薩不忍眾生受苦,時時忙碌救渡,而我們卻還迷失在紅塵裡,找不到歸途... 

要感謝的人太多,如果沒有妳們的鼓勵,我也無法在這邊分享心情....

合十感恩!

 

回到佛菩薩的懷抱感覺真好,

縱然有考驗,但只要想到有佛菩薩時時眷顧疼惜著,就覺得很溫暖~

 

回家的路也許不好走也許很遙遠, 但總算找到方向,也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當有一天踏上歸途時,也就不那麼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