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24.JPG 
平凡的人, 還是會有人間事的枷鎖...
祢總是默默的守候著我,默默的給我溫暖...
多年來, 早已經不太習慣訴說心事...
但祢總是看穿我...
總是對我太多的了解與包容...

早上, 看著海濤法師的開示...
猶如當頭棒喝...
是祢引導著我...
解開我內心的心結...

每當我低落的時候...
祢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對著祢,我只有坦誠相對...
不論我如何掩飾...
終究逃不過祢的法眼...

人生的功課,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真實的面對自己, 卻是人生重要的課題...
想要抒發情緒, 卻又不想給朋友增添煩惱...
我懂那種想幫忙卻又莫可奈何的心情...
所以, 這幾年, 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情做好垃圾分類....
好的心情, 就環保再利用分享出去...
垃圾心情, 就留待自己慢慢消化分解...

從這當中, 體會了...
真正的心情愉快...才有辦法將快樂能量帶給他人...
如果不快樂...是無法傳遞快樂幸福的...

所以, 當我充滿快樂正面的能量時...
我開心樂於與他人分享...
但當我正面能量耗盡時...
默默的沉澱著...
默默的養精蓄銳儲存著新的能量...

日子在這樣的循環中度過...
有時也會覺得疲憊..
但祢總是會適時的提醒著我、鼓勵著我...
給我勇氣和希望...

祢,用溫暖的雙手牽著我...
祢, 用慈悲的手撫慰著我心深處...
祢,用智慧的手引導我走出困境...
祢,悲智雙運的加持著我走人生的起落...

感恩的話已經說太多...
我相信祢懂我的內心...
未來的路,我還要祢握著我的手...
祢陪著我...我們一起走~

DSC03215.JPG 
供花一朵,願祢加持一切有情無情
遠離痛苦,得到遍滿的快樂與幸福~



作詞:李安修 作曲:斳鐵章

我又站在你前頭 你是否還記得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這些日子的沈默
就算不曾有聯絡一切都沒改變過
看著熟悉的面孔有往日的笑容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彼此曾錯過
雖然歲月不停留讓我們不要再等候
牽著你的手握著我的手
這一刻溫暖的感受在心中牽著我的手
握著你的手前面的路我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