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說:「早知道要搬回去,當初幹麻搬來新店....害我要跟同學分離...」


我:「-------」無語


 


這一年, 是多變的一年....


很多事,讓我的心情轉折很大....


94年,.婚後第6年,我們離開婆家房子搬到娘家附近開店....


這是我想離開的藉口...只想要逃離那裡,那時的心境只要是能夠離開就好....


回到了娘家附近...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鄰居...


心理的恐懼暫時鬆綁....安心了許多....


這是一段我不太願意回顧的過往...


一直到今年,該面對的還是逃不掉...


只是...很慶幸我遇到了佛法,


讓我有勇氣回去面對...心裡曾經的恐懼....


這是離開5年最大的收穫...


在上師及諸佛菩薩的加持下...


 


好友的一句「若是心自在,到哪裡都會自在」


此刻我深深感恩上師三寶..總是讓我的身邊有善知識陪伴..


給我鼓勵..給我一點意見...


讓我的心....早日獲得平靜...


感恩在我身邊的善知識...有你們...真好!!


 


我雖然看不到諸佛菩薩...


但卻有一個真實如佛的上師在教導我們..


可以感受到諸佛菩薩給予我們的愛...


我相信...不論是什麼安排...都是要我們去學習的課題...


 


前幾年...對於信仰的問題...總是抱持著有拜有保佑...


直到2年前...佛菩薩把我撿回來...


我才有機會學習佛法...


一開始...就是相信....


2年後...還是相信...


日常生活難免挫折不斷...真的會把相信的心...打的搖搖欲墜...


但相信是最大的力量......


風雨後會看到....嶄新的人生....


 


在2個多月...轉眼一年又要進入尾聲...


這一年走到現在...喜樂甘苦都有....


只是幸好有大家....


所以...不算太差啦!!


心存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