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一些做手工皂的前輩...


是先玩皂...再接著玩手工保養品....


我是恰巧相反...我對手工保養品的興趣大於做皂...


可能是很習慣在臉上擦保養品吧!!


不過,這都要歸功印度香寶貝帶給我這一連串的精采...


更感謝週遭推波助瀾的朋友...


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讓自己回歸到自然的一面...


不用在追著保養品折扣跑....


因為,自己動手做...想要怎麼頂級都可以...


以前怎麼會懶的動手做呢?!!唉!!!浪費好多金錢買昂貴的保養品...


現在,已經很習慣著用著自己的保養品...


想要怎麼寵自己...都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