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007.jpg那一晚,我們躺在床上聊天...
你突然問我說,我是不是趁你去上班的時候...
偷偷跑去隆鼻...^^"

聽完,覺得很開心...
你還會注意我耶...
那這樣是讚美嗎?!!
怪勒!!你從來都不會直接讚美...
老是要拐彎抹角...
好在..我現在聽的懂了...

你說啊!!
我的鼻子怎麼會越來越挺呢?!!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正經的跟你說我沒有偷偷去做整形...

過一會, 我大笑的跟你說...
我知道了啦!!!
是唸佛啦!!!於是我們又開始講佛法...
佛菩薩相貌莊嚴累劫修...
唸佛真的會改變容貌吧!!!

看到你那個懷疑的眼神...
聽到我又要繼續說很久...
馬上...轉過身背著我說...
好!好!好!!那你慢慢修...
我先睡了....

哈哈哈!!寫到這裡...
自己都覺得蠻好笑的...
不管什麼事...
總有辦法扯到念佛...
而老爺呢?!總也有辦法...
巧妙的閃避....
但...他已見識到佛法的不可思議...
未來...一切等待他的因緣了!!!

每日為你點一盞燈, 送一個溫暖的祝福...
用心念把愛傳遞給你...
相信你會接收的到...
我對你的用心及祝福~
 

 
陽光眷戀的地方

詞:姚若龍 曲:戴維雄 製作人:曹俊鴻
編曲:戴維雄
演唱:馬阡譯、謝沛琳、黃識文、陳明月

多少汗水沏成一道牆
多少苦心聚成一個家
這裡是溫暖明亮 陽光眷戀的地方
一個人一點微薄力量
一條心圓了遙遠夢想
多盡力就能點亮 多難的願望
讓我們像一家人一樣
來分享感動化解迷惘
用最溫柔的目光 看彼此成長
張開臂膀打開門窗 讓愛照在心上

也許你我故事不一樣
卻都在這被愛被療傷
這裡是談心歌唱 陽光眷戀的地方
一個人一點微薄力量
一條心圓了遙遠夢想
多盡力就能點亮 多難的願望
讓我們像一家人一樣
來分享感動化解迷惘
用最溫柔的目光 看彼此成長
張開臂膀打開門窗 讓愛照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