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去中心的路上..





2008年5月17日下午4:30
尊聖 直貢法王將蒞臨菩曼日光林中心

歡迎大家共同參與此殊勝的活動


當天請大家儘量穿著白色上衣並於4:00前到達,攜帶哈達恭迎 法王。


-----------------------------------------------------------------------------------------------------------------------


這一天,有了Mandy、嘉亨媽咪的鼓勵,於是決定帶這2個小朋友去觐見 法王,畢竟這是很難得的因緣,這2個小孩也很有福報的得到法王的加持..


星期六的天氣陽光普照,雖然天氣很熱,但心情卻是喜悅無比的...


與Mandy、法言及妹妹幼稚園老師...等,下午2點半約在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要去全德佛教文物中心買哈達...到了全德後,裡面好多東西都很吸引我,但因時間關係無法一一瀏覽,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好好逛一逛,裏面的佛菩薩法像莊嚴見了都很歡喜呢?! 到了2樓哈達區時,大家各自選了一條小哈達,選完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大家各自逛了一下,後來Mandy叫了我一下,隨即在那裡看到綠野文化佛菩薩系列的書哩...希望有因緣的讀者能夠把這套書請回家..真的會受益良多呢?! 於是我就把這套書推薦給妹妹的老師...請他可以翻一翻...


後來,逛到一個區看到好多的寶瓶,也有看到綠度母寶瓶呢?!  接著看到一張四臂觀音的法像很吸引我,是一個簡易型壇城,左看又看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請回家,於是就歡喜的請回家囉!後來全德的小姐說,還可以免費結緣一張5*7的法照,於是我又去挑選了一尊千手千眼觀音,希望有機會再請仁波切為佛卡加持..


差不多3點半左右來到中心,此時中心人已經蠻多的了..於是我們把包包放下先跟佛菩薩們頂禮..差不多4點多時大家拿著哈達在門口唱誦著六字大明咒恭迎 法王,當法王經過我面前的那一剎那,心情是激動著,很想掉眼淚,那種感覺很難敘述,也不是用文字就可以記錄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法王的慈悲深深的感動了我..從不習慣在人前掉淚的我,硬是把眼給吞回去。


當天真的來了很多人,中心擠的滿滿的,但我相信大家都是充滿法喜的...擠一擠有有什麼關係呢?!


法王上座後,談到四川地震很多人失去家人及很多人往生,要帶領大家恭誦觀音精要儀軌及求生極樂淨土祈請文,教導大家觀想四臂觀音及嗡、瑪、尼、唄、美、吽,環繞於月輪之上,將此力量迴向於四川災民,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往生者能夠早日到達極樂淨土...


最後,法王一一為在場的各位師兄師姐及信徒加持,也與大家結緣加持的五色線一條,這一天是很殊勝的一天,雖然,家裡的老公未能參予,辛勤的堅守工作崗位,但相信佛菩薩也會給予他加持的,因為,他對於我參予的這些活動都是給予最大的包容與接受...感恩!


結束給法王加持後,我們隨著Mandy坐車去捷運站,非常感謝當天法言及Mandy幫忙看顧我們家兩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