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715日 ,今天的功課是,大悲咒七遍,觀音普門品一部,心經三遍,咒語21遍,阿彌陀佛名號千遍以上,六字大明咒千遍以上,地藏菩薩聖號千遍以上,磕18個頭,拜18拜,這是我今天一天的功課,做完功課後,由於我今天心裏非常的清淨,還想誦佛號,晚上開始誦佛號,可是誦的佛號都是功課外的,誦的佛號很多,每個誦108遍,佛號如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南無彌勒佛   南無多寶如來   南無廣博身如來   南無離怖畏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寶勝如來   南無寶相如來    南無寶吉如來,南無寶性如來  南無燃燈古佛    南無師子奮迅具足萬行如來南無智成就如來   南無覺華定自在王如來    南無毗婆尸如來     南無波頭摩勝如來    南無師子吼如來, 南無袈裟幢如來   南無大通山王如來    南無淨月佛   南無山王佛      南無智勝佛    南無淨明王佛    南無智成就佛    南無無上佛    南無妙身佛    南無滿月佛    南無月面佛    南無阿閦鞞佛  南無妙音佛   南無日月燈佛    南無大焰肩佛    南無日生佛、 南無網明佛    南無焰肩佛  南無師子佛、南無名聞佛、南無名光佛、南無達摩佛、南無法幢佛、南無持法佛  、南無宿王佛、南無香上佛、南無香光佛、南無大焰肩佛   南無寶華嚴身佛等等···          我也不知道誦了多少個佛號 ,每個佛號誦108遍一共誦了四個多小時,誦完這些佛號後,我祈請觀世音菩薩光臨加持弟子,(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弟子祈請你老人家加持,讓我的大悲心,讓我的菩提心,永不退轉,弟子跪請你老人家能到寒舍加持弟子,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我誦這些佛號沒有在佛堂,而是在臥室,我打坐面向南方,大約誦觀世音菩薩名號十多分鐘(我誦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一股極濃檀香味道撲鼻而來,我知道是觀世音菩薩來了,我非常激動,請求觀音菩薩加持,一心一意誦聖號,一陣陣檀香味道迎面撲來,當時我的感覺菩薩就在身邊,身體非常的輕鬆,大腦很清楚,空蕩蕩的,除了佛號什麼也沒有,南無阿彌陀佛。我感覺當時佛光普照,法喜充盈,就在這個時候,兒子來了,對我說,爸爸這房間怎麼這麼香阿,我急忙對兒子說,快去佛堂給觀音菩薩磕三個頭再過來,兒子磕完頭過來,打坐誦觀世音菩薩聖號,我教兒子祈求菩薩加持,說: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弟子***祈求您老人家加持,讓我聰明伶俐,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讓我學佛的心永不退轉,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然後誦聖號,兒子大約誦了不到五分鐘,對我說,爸爸我光流淚,說著一邊搽淚水一邊誦佛號,我對兒子說,這是菩薩對你的加持,你的眼睛慢慢就會好的,(我兒子有眼病)兒子的眼睛一直流淚,  再誦菩薩聖號,接著檀香味道更加濃了·······    加持力太強了,這更加增加了我的學佛信心,我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而擺在我面前的事實就是這樣。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誦聖號快到12點了,我一想,我要把這個感應寫出來,分享給更多的師兄們,讓更多的師兄能體會到佛法的不可思意,只要我們一心一意誦佛誦經,我們都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各位師兄們,這是我今天的真實感應,我說的都是實話,我發誓,如果有假,我願墮阿鼻地獄。再一個要告訴師兄們,我就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觀世音的聖號不離嘴,一陣陣的檀香味道撲鼻而來,這就是我的經歷,最棒的經歷,就在眼前,現在是凌晨144分,檀香味道很濃,我精神很好,心中只有佛號,我想如果檀香味道不退,我就一直念佛,一直到天明,師兄們,我水準有限,也沒有怎麼準備,寫的不怎麼好,可這都是事實,如果有什麼不恰當的地方,還望師兄們原諒,給我指正,如果師兄們支持我就隨喜吧,阿彌陀佛,繼續念佛,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G3xCxkuGHwe_LjmfJ7sn/article?mid=6333&page=0#6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