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師兄寄來的佛舍利,真的很感動,我真的很幸運,菩薩真的很疼愛我。


前幾天,跟師兄請了舍利要回家供養,回家淨身後,準備將舍利請回我特別為佛舍利準備的新家"舍利缽"內時,一尊藍色的小舍利不小心就跳了出來,這下子,我可是急壞了,馬上趴在地上拿著放大鏡+手電筒找了一晚,很難過沒找到,不死心,一早又爬起找,就是找不到,唉!

我跟師兄說明情況時,師兄竟然開玩笑說:舍利子不想住我家,回娘家去了,回他家啦!正難過時,沒想到師兄竟然好心的說要再與我結緣舍利,讓我雀耀不已,這份無價之寶,讓我深深的感動,感動菩薩總是疼惜的滿我的願,也感動師兄的慷慨大方以及默默行善,這條學習佛法的路上,我成長獲益良多,要感恩這一路給予我鼓勵及支持的師兄姐。

看到一尊血舍利印入眼簾時,我真的很驚訝!師兄要供養多久才會長到這麼大,我又何其幸運可以擁有供養,當我在看到,一對小舍利連在一塊的雙胞胎時(增生中還沒分開),我真的不知到該如何形容當下的心情,只能說自己還算有福氣,邵師兄,感恩喔!我會虔誠供養,今晚我可是很小心的把佛舍利請去我的隨身舍利瓶內喔!

又是法喜滿滿的一天,期許未來也能做一個付出更多的人,要努力加油!


09-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