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加油!!!不能沒有你!!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combadie/563600




台灣加油!! ~~ 不能沒有你! ~



   這次老天給了台灣一個很大的考驗 


   但很欣慰的是看到很多人馬上投入了救災募資的行列


   不分彼此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在此刻大家的心是緊緊相繫的


   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我們 除了幫忙之外


   還想用音樂替所有的受災救災朋友們 加油打氣!!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我們~~不能沒有你~~


 


   希望能將此首歌藉由網路讓大家散播出去!


 


  這首歌我主要是想要獻給在前線救災的所有人....


  有他們的犧牲奉獻才有更多的災民得到幫助!!!!!!!


  甚至有人因此失去了自己的生命.......真的很感動也感謝


  這些人!!!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給這幾位因為救災而犧牲的
  真英雄的家人一些心靈上的支持..............


  也希望這首歌正面積極的態度能轉化成每個人救災的動力


  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朋友若有同感請將音樂轉寄給你認為需要的朋友


  讓它鼓勵更多人!!!


  若有人覺得這首歌太過輕快陽光不適合這個時候!!很抱歉...我只是單純
  的希望用音樂正面的能量來鼓舞正在爲救災而辛苦的所有人!!!
  沒有別的意思


  請不要擔心版權問題.....因為詞曲都是我的作品!!!


 


  以下是歌詞和音樂

 


 歌名:不能沒有你 



 詞
:范逸臣  :范逸臣  編曲:黃冠龍



 希望的心不懂得累


 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


 點個頭一點點安慰   你勇敢追


 跨過山越過了海邊   受了苦   不給誰看見


 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ohoh....ohoh


 世界不曾為誰而變


 但有你堅定的信念


 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


 


 跨過山你越過海邊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


 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無止盡的遠)


 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


 


按下面player的播放鈕即可線上播放-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