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我還是在乎,
想要跟你牽手走人生漫漫長路,
從此以後,我要學習做你的依靠不做束縛,
個性不合,早在11年前就知道,
能夠走到今天,也真的是奇蹟,
只想告訴你,那就不嫌棄的繼續走下去吧!

幸福是一種感覺,
你覺得是就是,
但你偏愛碎碎唸、抱怨,
佛法不離世間法,只要你懂了,
你就可以走出你心裡的枷鎖,
就會一切都海闊天空,
我不會放棄你的,
我會耐心的等你,
跟當年你在高雄念書時一樣,
不管多久,就是要等你,
一起走這條離苦得樂的路,
你....還愛我嗎? 有點噁心說,不管...
那就別讓我一個人...等太久。




我....在你對我囉嗦這麼久後,其實...還是愛你,
只是不喜歡你整天都是工作工作、生意生意,
想要你的心情放輕鬆,
所有你擔心的,我都知道,
我會跟你一起面對,
所以,你要學習退一步,
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
說話也要說好話,不批評、不抱怨,
那你就會越來越快樂啦!




11週年,4015個日子,
不論如何,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