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整理家務時,看到了老公過去寫的情書....


真快!一晃眼15年光陰匆匆過,


回想戀愛的那段日子,無憂無慮沒煩惱!


我們的感情幾經波折,


最後有了圓滿的結果,


是應該好好珍惜的,


很多事情,現在看來都不重要了...


因為.沒必要把能些不愉快的曾經放在心上.....


看著你寫給我的信...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疼惜!!


我滿懷感恩!!


感恩你過去現在始終包容我...


也因為我的堅持,成全我很多無理的要求...


尤其感謝你..成全我學習佛法,


不曾強烈的阻止我去參與關於佛法的事情...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好的方式,


只要我想做什麼,你很少反對...


你愛我的方式不是建築在浪漫..送花..等,


以前不懂的...,現在..慢慢懂....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