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002.jpg  收到你從美國寄來的包裹,
心裡真的很感動,
一轉眼,我們的友誼已經長達20幾年,
這份深刻的情誼,
倘若沒有深厚的緣分,
應該也無法維持至今,
真的很歡喜有你這位手帕交...

這些年, 你在美國求學,
雖然, 我們無法像過去一樣常見面,常講電話,常喝咖啡...
但我深信在彼此心中,
都有一個位置是留給彼此的...

這份友誼讓我們從孩提時代到熟女...
歲月刻畫了彼此不同的人生,
很慶幸我們都沒有因為時間的變遷而失去聯絡...
能夠一路扶持到今天,
我深深的感恩,
但願這份善緣不斷的延續下去....

時間飛逝,很高興你即將在今年9月畢業...
期待著你學成歸國的日子,
我將把對你的想念,
化為對你最真誠的祝福...

昨天, 收到你的包裹後,
腦子裡就一直出現這首歌...
我想,這首歌道盡了我想說的話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