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6 041.jpg
想念嗎?我不太清楚...

甚至有些害怕,

因為自己修持的不夠好,

所以,害怕面對慈悲的上師....

猶記得, 初學佛法時,

幾次夢裡見到上師,

心裡總是萬分的感動與法喜...

那是對剛涉入佛門的我最大的加持...

 

最近, 已經很久沒在夢裡見過上師了,

2012-01-05的那個夜晚,

上師回台了嗎?

看見上師走在路邊準備過馬路...

一個回眸...

夢裡上師的笑容依舊燦爛...

神情依然慈悲....

 

清晨醒後,

我感到慚愧與懺悔...

這些日子, 我的功課做的2266...

但想到自己發願不錯過上師返台的每一次共修機會....

然而,每一次也都能夠順利的參予...

即便在我不精進的情況下依然滿願...

這...是上師最大的加持啊!!!

 

雖然, 這只是個夢境...

但對我而言也是加持與激勵...

感恩尊貴上師  菩曼仁波切

總是不放棄習氣未改的我....

我....只能努力精進不退轉的...

努力學習,改變自己....

報答三寶的恩澤與疼惜了~


嗡瑪尼貝美吽  嗡瑪尼貝美吽  嗡瑪尼貝美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