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引用自: http://www.kstaiwan.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670


---------------------------------------------------------------------------------------------------------------------------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小妹的預產期已經快到了,


即將在元旦左右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家人及小妹的婆家都很開心,


我雖然也很開心, 但卻也很緊張,奇怪!又不是我要生小孩跟人家緊張什麼?!


誰叫我答應要幫小妹帶baby勒,


幫人家帶小孩比帶自己的小孩還緊張耶!感覺壓力責任更重...


若不是經濟不景氣工作難找, 以小妹在銀行工作是可以請育嬰假一年的,


但現在根本沒人敢請,所以,只好姐妹互相幫忙囉!


還好我們住在一起, 娘家又距離很近, 忙不過來時還算有人可以幫忙照應...


想想好像也不用太緊張...


願我這個姪子是一個體貼的baby..


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小妹放音樂給他聽或者聽仁波切的開示...


希望baby是一個貼心的小天使喔!


親愛的菩薩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照顧這麼小的小孩,請您給我信心及力量...


照顧別人的小孩跟照顧自己的小孩那種心情是不一樣的....


希望自己能夠小心盡力的把baby照顧好才好,


baby 可是妹婿家的長孫金孫勒....


以後每天念經給他聽 ,唱佛曲給他聽...


從小給他種下菩提種子, 相信他會是一個乖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