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住的城堡民宿>


真的很久沒有出遊了,這些年忙著賺錢過著窮忙族,好像也沒賺到什麼錢,早已忘記什麼叫做休閒及放鬆,一直到遇見佛法,慢慢改變生活模式,放慢生活腳步,原來平凡簡單就是幸福啊!


這一趟旅程,當還在猶豫是要玩兩天一夜、還是三天兩夜時,小妹說他也要同我們一起去玩,後來連老弟也決定帶女友一起同行,最後決定了三天兩夜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呢?!


這一路上,我隨身攜帶手動轉經輪,從台北一路搖到三義、台中、南投、埔里、日月潭,只要在車上就努力轉,老公沒想到我連轉經輪都帶出門了,寶貝兒子更是帶了"心經"準備要在車上聽,老公這時候抗議說,別整路聽佛曲,不然他會開車開到睡著,只能穿插...呵!^___^ 兒子真是有慧根啊!


這三天的旅程,雖然第二天山上下了雨起了霧,只能待在民宿看山看雨,但別有一番風情,只是苦了小朋友,好在有卡拉OK讓小朋友哼哼唱唱消磨時間,這樣愜意的日子,大概也只有度假才能享受啦!


外宿一直是我最大的恐懼,因為曾經遇過另我害怕的飯店,雖然事隔已經多年,但想起還是心有餘悸...不過,好在隨身的法本、轉經輪、舍利瓶安撫了我不安的心。真是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清境農場的太陽很熱情,把我的兩隻手都曬成巧克力,雖然很痛,但卻很幸福啦~


願將這份快樂心情分享出去,希望每一人都可以幸福快樂,大家一起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