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五月份,對我來說很不平凡...
向來很喜歡5月份...
覺得五月是溫馨的...

或許, 這個月份對我來說...
有太多美好的紀念日吧!!!
自己的生日也在這個月....
結婚紀念日也在這個月....
升格當媽媽後...母親節也在這個月....
皈依三寶後,傳承的大法會..也在這個月...
這個5月好熱鬧..也好法喜~

今年, 生日這天..恰巧上師在台灣,
又在生日這天帶領共修及開示,
心裡除了開心還有溫暖...
話說, 生日是母難日...
生產是很辛苦的...
父母恩重難報...
能夠在生日這天聽經聞法..
所修功德迴向父母...
這是很難的的機會呀!!!
慶幸這一生, 還有一次這樣的機會...感動~


接著, 又收到很特別殊勝的禮物...
點點滴滴溫暖了我的心...
把心中的煩悶一掃而空...

自從踏進學習佛法的路後,
一路走來遇到很多善知識,
感恩這些法友們一路的扶持與陪伴...
才能讓我在這條學習的路上..
繼續勇敢前行...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啊!!!!

所有的感激都讓我筆墨難形容...
因為, 太多無法言喻的疼惜及溫暖...
感恩另一半的寵愛及給我很大的自由....
感恩兩個孩子, 媽媽從來都做的很失職...但你們依然疼愛我....
感恩我的家人...對我很大的包容與成全.....
感恩我的好友們....你們都是我堅強的後盾...
有了你們...我真的太幸福!!!!!

所有的幸福, 過去我沒有領悟...
都是在學習佛法中...一點一滴去感受...
感恩佛法讓我明心見性...
感恩上師傳承的加持...
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引導...

生日喝咖啡時, 師兄要我許願她想要完成的事...
<<奇怪!!她的願望..我還要幫忙許勒>>XD
於是,我許了  願大家都能隨心滿願...
結果....事後師兄叫我要精進一點...
這樣她們才會滿願...不會狀況一堆...
哇勒!!!這位師兄簡直是挖坑給我跳嘛!!!!
就是要我精進作功課...不要再昏睡了....^^"

其實, 有了你們在我旁邊耳提面命的催促...
縱然風風雨雨...我相信...還是會雨過天晴的~~
記得 聖嚴法師 說過,結善緣後, 還要想辦法結法緣....
這樣的緣分才殊勝啊!!很慶幸, 我們都因為佛法,走在同一條路上....^__^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及家人...
因為你們, 我才可以這麼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 我才懂得珍惜與感恩~
總之, 謝謝一切有緣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