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琥珀幸福皂 

這款-珍珠琥珀幸福皂,用了10種油去製作,奶奶說,她用我的皂來洗頭.洗澡.都不會覺得癢...

80幾歲的老奶奶是我做皂的動力...

她上次還拿著"四個小朋友"來贊助我...若是我不收,她還不用我做的皂勒^"^

奶奶就跟孩子一樣,就是這麼可愛啦!!!^^"

這一次,日本遭逢大地震...有錢捐錢,有力出力...看到這世間充滿溫情...好感動啊!!

也覺得自己生長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啊!!!!

自己做的皂不多,就隨心隨力的奉獻....願他們早日恢復平靜生活...

酪梨暖暖皂 

這款是酪梨暖暖皂....

陽光活力皂 

這款是陽光活力皂...

玫瑰寵愛皂 

這款是 玫瑰寵愛皂

平安吉祥皂 

這款平安吉祥皂

把手邊所有熟成可以使用的皂約30塊左右,全部捐出去......

希望藉由皂...傳遞暖暖的祝福....

 

響應捐皂連結網址:http://peggy0713.pixnet.net/blog/post/28289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