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快要7點半了,快上飛機了吧!


不知到你這一去,又要多久我們才會再相聚,


不論你到世界的哪裡,我對你的關心及祝福不變...


雖然分隔兩地不能常常碰面,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每個階段出現的人事物也會不一樣,


緣起相聚,緣滅分離,這就是無常吧!


也許人生就是要在悲歡離合裡學習看破無常,


希望彼此繼續互相扶持鼓勵,讓心靈不斷成長,如此這輩子才會無怨也無悔。


今天早上你來找我,我終於把仁波切的書送給了你,希望能跟你結更深的好緣...(看到妳驚訝歡喜收下,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書早就準備好,也在仁波切離台前請仁波切簽了名,


ㄧ直在想要如何拿给你,因為我一直深怕你會拒絕...怕你會排斥...甚至想放棄給你...


但當我們在談論"爭執"的問題時,我想到說,仁波切的書裡有說到,


佛陀曾經教誨弟子:「用爭來止爭是不能止的,唯有用忍才能止爭。」


我把這句話跟你分享時,妳竟然覺得可以接受...感動啊!


希望這本書能夠帶給你無限的法喜...


也感謝佛菩薩總是能夠滿我的願...


期待您下一次回台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