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曼仁波切MV,開啟了我修佛的路..


綠野文化佛菩薩系列叢書,讓我對佛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也是生活中的佛法工具書,百讀不厭....


5/4-8/1 這將近三個月的日子裡,


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達成"六字大明咒"滿10萬遍...


對我來說是滿懷的感恩與感動...


生病 .挫折.阻礙..難題...竟然都沒有讓我退卻...


如今滿願的心情是法喜的...


從前我遇到困難時,我會不知所措,然後就是煩惱...


如今遇到困難時,仁波切的MV 、CD及綠野文化的書陪我度過...


面對問題時,能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我想這就是佛菩薩加持的力量吧!


真的感恩佛菩薩的眷顧...


也感謝這條路上給我關心及鼓勵的師姐及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