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帶兒子&女兒去郊外走走,


但又不想去太遠...


於是想說去近一點的森林遊樂區--內洞森林遊樂區,讓她們接觸大自然,


順便呼吸新鮮空氣....


沒想到去的路上,因為走山路關係,


妹妹竟然暈車...只好走走停停...


就在靠路邊休息一下準備在出發時,這裡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還好沒發生意外,就在我們車子要往路上開時(原本是靠路邊),


說時遲那時快,有一部公車開的很快,連彎道都沒有減速,而我們車子正好要出來,


已經出來一點了,不知為什麼總感覺老公的車子一直要往前去(老公說他有要讓公車),


當下我馬上說:老公 ,小心公車,結果公車咻就過去,摩擦到我們車子的保險桿,好大一片摩擦痕跡...


還好,全家都平安,阿彌佗佛!真是感恩佛菩薩的保佑....


出門前,我還特地跟佛菩薩說我們要哪裡玩,邀佛菩薩一快去玩呢?!


我想真是多虧了佛菩薩,不然當時情況我真不敢想像...


後面行程老公開車時就會特別小心....


終於到達目的地,風景真的很不錯,


裡面共有三個瀑布,美景當前,借花獻佛,馬上在心裡對佛菩薩們供養....


當下真的很開心呢?!


後來,哥哥問了一個令人捧腹大笑的問題,


哥哥: 媽咪,為什麼我們要去"洞內"...洞內裡有什麼,到底在哪裡,什麼時候才會到....


我跟爸比快笑翻了,爸比笑完後也很正經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小朋友果然是很純真 ,期盼孩子日後還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走完三個瀑布,我的腳已經酸到不行,


雖然還想繼續往上走,但真的沒力了,只好就此打住...


回頭走原路下山....


今天真是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卻也驚險....


感恩佛菩薩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