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禧小師兄才上第三堂課,
但可以感覺的出他很歡喜,法師說的話也都聽的進去,
我想無形中他是受益良多的,
今天上的課延續上星期未完成的佛畫課,
但因時間有限,所以這一堂課還是未如期完成,
靜待下一堂課能夠看到小師兄完成的第一張佛畫:南無地藏王菩薩...

我問小師兄說,今天師父有沒有開示什麼,你可以分享嗎?
他說,今天師父在說下星期是4/19 舉辦法會,邀請父母一起來參加,
師父問說要來參加的舉手,結果好像只有他沒舉手...
他說,因為不知道我有沒有空...要回來問我是不是可以參加,
你說你想要去參加,我故意說我想你是想去玩吧!
沒想到你很正經的跟我說:是要去禮佛,而且師父說法會是禪修課裡的一堂課,不是說不可以曠課嗎? 哇!果然不一樣了,雖然還是很調皮,講話有時也還是很白目,總是問一些令人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但整體而言無形中進步很多呢?!

難怪nini很羨慕你可以去上課,每一次總是用很羨慕的眼神看著你,
所以,才會把師父給你的點心吃掉...你就原諒她吧!

原本是打算讓兄妹倆一起上課的,
但因為這一次因為課程都是專為2-6年級的小朋友設計,
要等下一次,有專為年齡較小的小朋友設計,妹妹才能去上...
現在nini是滿心期待自己上小學,她認為只要上小學就可以跟哥哥一起去上課了...

很開心孩子這年紀就可以接觸佛法,
但願種下的這顆菩提種子,能夠慢慢萌芽成長....

2009-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