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法會結緣品~


2009-05-23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教主 吉天頌恭紀念法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攝受與疼惜,讓我在今生有此因緣參予盛會。


 


過去這一年,在學習佛法的成長路上,有挫折、有阻礙、有病痛有無法說出的苦,如果沒有上師及佛菩薩作依估,真不知道會如何?!如果沒有苦,或許也不會走在修習佛法的旅途,所以,應該要感謝有這些的苦痛及逆境,才有機會成長進步。


 


這一場法會,共由九位尊貴的 仁波切主法,相信也來了好多的諸佛菩薩,我們何其幸運,一場法會有那麼多位仁波切、喇嘛,以及顯教的僧尼來共襄盛舉,整個會場既莊嚴又隆重,座無虛席,當仁波切帶領大家唱誦儀軌時,那種心靈被洗滌的感覺與去年一樣,有過之而無不及,再次深深的被感動了,尤其是唱誦菩賢行願品時,眼淚是在眼眶轉啊轉,想起去年也是,想到菩賢菩薩的大願就想掉淚,輪迴的苦,佛菩薩慈悲想救渡,無明遮蔽,佛菩薩不捨與心疼,唯有發菩提心精進,消除自身罪業,才能有出離輪迴的機會啊!想到自己,最近遇到了很多狀況,更應該好好懺悔才是。


 


今天,帶著喜悅的心情來參加法會,是滿心的感恩諸佛菩薩,讓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共沐在法雨裡增添福報,儲存福德資糧,種下來生的善因緣。雖然學習佛法路上,風雨不斷,但也總偶爾會有撥雲見日的時候,每一段旅程,都是可貴的考驗與磨練。


 


另一件可喜的是,要感謝霓霓就讀的學校,幼稚園的園長及所有老師,不但護持法會還全程參予,很難想像一所幼稚園,有園長的發心、然後每一個老師都那麼的精進與虔誠,相信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幼稚園的每一個小朋友都會平安吉祥。


 


法會現場外的義賣區,今年更是熱鬧滾滾,我還是請了菩曼仁波切的書、CD,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人結緣,後來又在其它中心的攤位結緣了嘎屋,也要感謝霓霓的老師跟我結緣殊勝的香品,最後,還有免費的結緣品--竹旺仁波切在新加坡主持億遍六字大明咒共修的DVD、大寶法王滿願一書,感謝Mandy拿給我,我約略先翻了一下,裡面的內容都是法王珍貴的開示,真是收穫滿滿呀!


 


法會在仁波切的開示與為在場的各位信眾加持中,圓滿順利落幕。感恩尊貴的仁波切以及喇嘛們,還有所有的義工師兄師姐,隨喜您們的善行,您們辛苦了,功德無量。


 


最後,今年法會最特別的結緣品,就是教主  吉天頌恭的法帽 墜子,時尚精緻美觀,有緣拿到此殊勝的結緣品,真的很幸運。


 


帶著無限的感恩,無限的法喜,期待2010 ~


 


2009-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