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貝瑪、尊竹、亞鳳 一起去買唸珠,
然後我們到摩斯漢堡店用餐,
在摩斯,我教她們做唸珠常用到的平結及八字結...

很開心自己也能夠有付出的時候,
從來都不曉得會穿珠珠,也能夠教別人..
當年,因為很迷戀天珠,所以老是往天珠店跑,
就這樣跟店員小姐混熟了後,小姐把穿珠的技巧教了我,
看似簡單的結,當初我也是學了很久..
不論是唸珠也好,項鍊也好...都是花時間在琢磨的..
真的很感激當初曾經教我穿珠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當時的不吝給予教導,
我才能有機會分享~


當然也感恩師兄、師姐的不嫌棄,
才有機會在你們面前獻醜...


看到你們很開心的選到自己喜歡的珠子,
在由自己的手穿成手中的唸珠,
我看到你們眼裡的歡喜,隨喜你們~
我亦感到法喜...


但願我們這條學習佛法的路,彼此都能夠越走越歡喜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