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緣起,要感謝眾多師姐的鼓勵,沒有她們,


我還真沒這個耐心來做這個,沒想到一做就越來越興趣做了,


真是不可思議,從前對這些手工DIY


真的是沒什麼興趣....


 


一直想要親手做一款來供養上師,


只是,還在想要做哪一款香型,


後來,EMMA詢問我藏紅花香膏,我答應要幫她做...(真感恩EMMA)


那一夜,凌晨12點多,毫無睡意....


起身準備材料及工具,


想說,趁著見面時拿給EMMA


就這樣,在很愉快的心情下完成了..


瞬間一個念頭閃過,


藏紅花啊!供養上師藏紅花香膏啊!!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


於是..隔天便將包裝好的藏紅花香膏


親自供養了上師...


MANDY說,藏紅花算是藥材,


供養這個很好呢?!


謝謝大家給我鼓勵!!


 


(藏紅花具有極強的行血散瘀作用,它可幫助人體排除體內的毒素,並可養顏防老。對於瘀傷、風濕痛和神經痛有其緩和及預防作用。因此藏紅花是種很古老又傳統的藥材。藏紅花的歷史可以往回追訴將近三千年即有採集、藥用及食用的記載....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