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地球的另一端,


我的白天是妳的黑夜....


儘管相隔遙遠...有了時空的距離...


但妳對我的關心,只有多沒有少...


 


妳總是不管國際長途電話有多貴..


一聊就是好久...只為了我好不好?!


妳就是這麼貼心...20年來都沒變!!


 


夜裡,我們MSN聊著...


妳說,等妳開始工作...要我去妳那裡度假...


帶我到處去看看......(讓我眼框泛紅...>____<)


 


厚!這段話好像是情侶的對話喔!!


這也讓我想起,我們曾經聊過...


如果我們有一方是男人...我們肯定很相愛!!


這不知道是幾歲的時候說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人的一生中,能夠有妳這樣的朋友....


真的是我的福氣...


我真的很想跟妳說...


好友,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