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某個夜裡,我在夢裡見到好久不見的你......
再見到你,真的很開心,心中百感交集;算算日子,我們認識也20多年了,
真的也算是老朋友了,很慶幸當初我們分開的時候沒有惡言相向....

最後一次見到你, 是在2000年的街頭不期而遇,
我跟好姐妹要攔計程車,就正好你從計程車下來...
這麼戲劇化的情節,竟然也會在我的生命裡演出...
我們彼此相視而笑,簡單的問候...繼續各自的人生~

2011/10月or11月份某一晚,我們夢中相會...
我微笑的看著你, 你默默無語...
你靦腆的站在我身邊,看得出你有話對我說....
你的臉上充滿著幸福甜蜜的喜悅之情,
我想, 我已經猜出你的心情及要說的事....
不等你開口,我也就直接問了你是否已找到心儀的對象???....
你對我點點頭,幸福洋溢的笑容漾在臉上...(夢完)

有些人, 適合做朋友...
有些人, 適合做情人...
有些人, 適合做伴侶...
經過時間的証明, 我們只適合做朋友...哈哈哈!!!!
感恩我們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曾經....
豐富了我的年輕歲月...
儘管我們走在不同的路上...
我也深信...你給我的祝福與我要給你的祝福是一樣的~

老朋友,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給我甜蜜....
謝謝你曾經給我狠狠痛...
你教會我愛的時候好好愛....
更教會我愛到盡頭時,要如何瀟灑的放手....
謝謝你給我美麗曾經....
也許有傷.也許有痛....
時間已撫平那些傷痕....
留下的只有美好的記憶~

如今,現在你也找到了幸福...
請好好珍惜喔!!!!
我為你們開心,也深深的送上我對你們的祝福....^__^
一定要幸福喔!!!^O^


<後記>
這是去年的一個夢境,夢境裏的男主角...也真的在現實生活裡找到幸福....

在愛的學習路上, 自己也是一路走來跌跌又撞撞...
很慶幸在佛法的滋潤下,讓我有機會重新檢視自己...
也讓我有機會再與他人結下一份善緣

真的很開心!!!也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