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001  

蠟燭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一直有想要自己作蠟燭的慾望,但就是遲遲沒有化為行動,
直到看了天使媽媽的教學MV時,真的有想動的FU了,
當材料準備就緒,突然間覺得,
"我好幸福".....

水瓶男一直給金牛女無限寬廣的空間,
總是讓她為所欲為的去玩自己想做的事,
瓶子對牛兒說,生活裡,雖然妳還是有些煩惱,
但妳也總能愜意過生活,算是幸福了....

是的,能有這樣的幸福,
一切都歸功於瓶子的無限包容和愛...

0301 026  

第一次做蠟燭,選用天然的大豆蠟製成,
據說,點燃的蠟油是可以當護手霜使用,
聽起來還蠻新奇的,
大豆蠟燭的油溫約在30~40度左右,
所以,倒點在掌心搓一搓感覺還不錯...
是說,本人還是習慣用護手霜呐!!!
蠟燭就當淨化空氣香氛來使用啦!!

0301 023

家裡最近蚊子頗多,尤加利/檸檬香茅精油香氛蠟燭 尤其適合現在點,
空氣裡瀰漫淡淡的香氣,希望蚊子自己出門去嘿!!!
不然,我每天抓牠們去放風也頗累人的...

這次,總共作了2顆大蠟燭,一顆自用, 一顆送好友當生日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這個禮物,呵呵!!!

  

為啥麼彼當存號甲那傷心,為著一句閒話那生氣,
為啥麼稍微委屈就來放棄,越久沒提起,我越袜記幾。

頭一拜吃的雞蛋糕有多甜,牽手看的天星有多美。
頭一拜使人感動有外歡喜,我攏會記得,越想越趣味。

幸福的滋味,就是同一杯水,你一嘴我一嘴;
幸福的滋味,就是心裡虛微,你會給我勇氣。
幸福的滋味,就是我做啥麼,你永遠攏支持;
幸福的滋味,就是擱卡無閒,嘛聽你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