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010

  那一天,回醫院做例行的複診....
醫生告訴我說, 進步囉!!下回多做一項抽血檢查,
這檢查決定是否繼續吃藥的標準...
這些年,甲亢功能好好壞壞...
希望這一次後, 可以不要再復發...

很感恩這一年醫生的照顧與叮嚀,
並沒有因為我反映藥的副作用, 而聽信我的話來換藥...
她用她的專業說服我繼續服用...
而過程裡,也真的如她所說,會逐漸改善的...

好的醫生可遇不可求...
慶幸在治療甲亢的這一路上...
不論我在哪裡, 始終都遇到好的醫生為我治療...

感恩上師.三寶的加持力祝福...
也感恩醫生的專業治療...
期待三個月後的抽血...
一旦停藥,就距離我發願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這三個月,我會乖乖的配合吃藥到最後...
期待圓滿願望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