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012 

原本以為這些香油跟我緣分盡了...
原先配合空運的快遞公司說不收件了....
因為精油屬液體狀類,
輾轉問了幾家快遞公司都沒人願意承接...
心灰意冷之際想說就此隨緣吧!!!

也打算將所有的貨款都退回給訂購者,
但對方竟然不接受願意等我想辦法...<真傷腦筋!!>
也許是這一次的訂購者願力太強...
也許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再多的的也許, 也比不上幸運悄悄的來到身邊....
一切是那麼的神奇與美妙...
終於,我與這些香油再度重逢了...

早上,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
真的是很雀躍...
一收到立即拆閱...
除了訂購者的香油...
看到香香姐為我準備的這些...
真的感動了...

這一路,香香姐給了我很大的方便及協助...
盡可能的配合我的要求...
也儘可能的給我這邊很優惠的價格...
香香姐的真性情令人感到溫暖啊!!

朋友開玩笑的說, 想要擁有這些香油..
真的要夠幸運...不然, 還不一定買的到哩!!
經過這一次的折騰,
我想是吧!!天地萬物皆有靈性....
有緣才能相逢啊!!.....
珍惜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油 精油 印度精油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