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083  

香香姐說,香有靈犀,只遇有緣人....
是吧!遠在千里之外的我,因為尋找優質的檀香油....
從此,與這些香寶貝結下了不解之緣....

這些年, 很少主動介紹這些精油...
一開始我才剛接觸,也沒有太多感受...
後來慢慢接觸,去感受每一款精油帶來的不同香韻...
才明白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存在著撫癒人心的力量...

關於味道,這是很難用文字去精準描述的...
坦白說,我也沒這能耐可以敘述每一款花香...
每一種香,因人當時的心境不同,體會感受自然也有差異...
默默的與這些香氛在一起多年了,
就如同香香姐告訴我的,什麼都不必說....
自然就會遇到有緣的同好,就如同我與她的相遇一般...
她在印度/內地兩邊往返來來去去,而我卻能夠透過網路與她相遇相知相惜...
沒有強求,沒有刻意, 一切隨緣自在。

幾次,在公共場合聽到不認識的人讚美著從我身上散發出的香...
只有更加的確信,好香油真的帶給自己及他人喜悅的心境,
多少次,很想告訴他們這些香油的來歷,
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有緣自然會再遇上,不是嗎?

最近,多了些人詢問我關於ATTAR油的味道....

其實真的不知該怎麼說..該從哪下筆,
畢竟"味道"是很抽象及主觀的,就像玫瑰雖然貴為精油之后...
但還是有人不喜歡的呀!!!
最後, 我只能據實以告,每一款的味道都很獨特...
不論是用在當作香水使用或者護膚、調製乳霜...等,
都會因每個人的體溫及個人身上的体味與香氣融合後所產生出的味道也會不同...
所以,只能自己去感受與體會囉!!!

向來沒有很積極的在推廣這些好油..
但隨著詢問的人漸增多,
與香香姐談妥了價格...
希望這些好油也能帶給同好有緣者純淨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