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5  

06/10清晨我們被地震震醒,
我聽見自己嘴中唸著六字大明咒....((這幾年, 總算沒有白唸了..XD.))
接著, 看見身旁的你用手圈住我,保護著我....
跟11年前921大地震那晚一樣....
剎那間,心裡的溫暖早已超越地震的驚嚇...

婚前,就知道你不浪漫...
但不論你多麼不浪漫, 也總有貼心的地方...
平常我們總是吵吵鬧鬧...
有時我把你給惹毛了...
你也大多都讓著我...

想一想, 你真的很疼愛我...
回顧我們從初相識, 相知,相惜...
到決定走向紅毯...
你總是以我的意見為意見...

前幾天, 翻了我們過去交往期間的信件...
突然間, 覺得自己真的是被你捧在手心上寵著...
因為, 你真的都在履行你當初自己寫的諾言...<淚光>

你說, 你不要求我改變什麼, 做自己才快樂...
真的覺得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給我的自由像天空一樣的寬...
有你真好~

我們這一路,有風有雨也有心酸....
想起剛結婚時的磨合期....
吵架的頻率多到自己都想逃...
曾經自己說過的話, 不論婚姻經營有多難...
絕口不能提二字"離婚"
但在結婚前幾年,卻在腦中不知出現多少次????
唉!!相愛容易相處難呀!!!
一直到懷了妹妹, 這念頭我才從此打消....

看看自己過去所寫的日記...
天啊!!!抱怨的事情還真多....
慶幸現在活在感恩的日子裡~

13年的婚姻生活體驗,
要經營一個家真的很不容易...
感謝老公的厚愛及容忍...
才能走到今天....

像我這樣的大小姐脾氣...
遇到你, 真的是我不知道哪一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現在的小小願望,
就是好好的照顧我們的家..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你的好就像陽光一樣, 讓我想曬曬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