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050  
    

尊貴的上師說, 面對病苦要微笑面對...
並且以苦為樂....

這一次,以為是肌腱炎幾天就好的...
結果竟然演變成帶狀皰疹...
又痛又癢的...
讓我真的做十足的貴婦般生活...

面對病苦, 心情很難不浮躁...
但說來也神奇...
我感覺到很痛的感覺...
至於癢嘛??!倒是還好....
我努力的保護這些水泡不被弄破..
睡覺也不敢翻身...
小心翼翼的照顧著...

也許水泡看我很細心呵護它們吧!!
不至於讓我癢的很難受....
當然, 我其實也運用大自然的力量...精油~
幫助我一起度過這一次的病苦....

今天再次去複診...
醫生說, 狀況好很多了...
水泡也慢慢在結痂...

病苦更能體會生病人的辛苦....
也知道自己雖然生病...
但還有親愛的佛菩薩做依靠...
所以,心自然也寬心許多...

這些年,慶幸有佛菩薩...
這些年,慶幸有善知識...

慈濟上人說,見苦知福...
是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