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7 009    

清晨, 被外面的吵雜聲吵醒....

雖然清醒了,
但有些不想起床...
假日想睡晚點...
於是躺在床上...
隨口問了老公說:你最愛誰????
老公回答:最愛花貓老婆.....(平常就愛給我亂叫..==")
我偷偷的竊笑著....
接著又問他...
那我最愛誰....
他說:妳最愛佛菩薩啦!!!!....

哈哈哈!!!原來在他的感覺裡...
我比較愛佛菩薩...

當然,我也不是白目老婆...
馬上接口說, 我愛佛菩薩...
也愛老公啦!!!...((我的衣食父母, 豈能不愛...呵呵!!))

後來,外面不吵了...
我們再度沉沉睡去....

學佛後, 在婚姻裡面多了很多的彈性...
也感受到婚姻是很深的學問...
不僅要包容...
也要學會善忘...
多一點幽默...
多一點感恩...
讓彼此的關係, 更加甜蜜與圓融...

要學的還很多, 感恩佛菩薩一路的陪伴...
讓我在人生的旅途上...
越走...風景越美...
^___^ 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