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夜裡,傳來刺耳的電話聲....
這些年, 會打室內電話給我的人不多...
看著奇怪的來電號碼...
猜想著會不會是妳...
哈!!!果然....

妳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貼心的打電話給我...
問我過的如何???....
其實, 我在這裡過的很好.....
也有人關心著...
到是妳,才是我擔心的...
一個人的日子...
也許, 妳經歷了很多事...
也許, 妳也想要有人陪...
也許, 妳也有些話想說...
但都因為時間空間的不對...
所以, 妳選擇什麼都沒說...
一個人默默的承擔...
一個人....

早就發現妳的異樣...
但妳不想說, 我也不多問...
昨天,妳終於告訴我...
妳跟他已經分開了...
在上一次回台灣時...
你們就已經分手了...
只是妳沒告訴我...

雖然, 我不知道你們在美國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一定有原因才會分開...
妳說,我是唯一沒有追問你原因的人...
這也是妳不想講的原因...
妳怕, 不知該從何說起...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
妳看似雲淡風輕...
妳看似不經意...
但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只有自己最懂...

不問, 是不想妳痛...
不問, 是因為你們之間只有你們自己懂...
我們知不知道過程...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束了...
妳依然是妳...
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聽妳說, 妳搬到一個空間很小的地方...
聽妳說, 妳現在的生活過的很節儉...
聽著,..........
我的心有些心疼,
但我知道這是妳自己選擇的...
只要妳不覺得辛苦...
這一切的付出, 都是值得的...

好姐妹,加油!!!
再過沒多久...
妳完成學業後...
相信妳會找到你理想中的工作....

我依然在這裡...
給妳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