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095.jpg  
從來沒有親見過,尊貴的 詠給明就仁波切...
從來沒有親見過,尊貴的 海濤法師...
都只有透過生命電視及網路讀到他們的甘露法語及開示...
清晨時分,夢中見到海濤法師在講台上開示...
而尊貴的 明就仁波切就坐在我旁邊的座位上...
夢中仁波切及法師 都很慈悲..很和藹可親...
雖然, 內容我已經不太清楚....
但最後, 竟然還有頒獎狀...我意外獲得一張,
是從海濤法師手中領到的呢?!!^^"

獎狀內容我根本沒看清楚,
 只記得仁波切在跟我講話...
見到兩位為佛法.為眾生不遺餘力的修行者...
心裡真的很法喜及雀躍...

雖是一場夢...
但感覺被大大的加持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