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2011 069.jpg   
總是用自己的角度在看事情
總是忘記世間事一體兩面
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
看到的事情態度也不同

善護身口意
我們做又做到多少呢???
從牙套掉落..
醫生建議洗牙..檢查蛀牙...
一連串的洗牙.補牙...
慶幸沒有什麼大問題...
在即將結束整個補牙之後...
緊接著是"口角炎"登場

這是個盡責的醫生
為我的牙齒照了X光片後...
發現都是輕微的蛀牙..
達10多顆...
必須分4次把牙齒蛀牙補完...
雖然, 我對看牙真的很排斥...
但牙齒還要陪伴我好久...
只好忍著聽那些令我雞皮疙瘩的聲音...
每一次準時報到...

就再補完第三次牙的隔天
嘴角起了水泡發癢...
我知道,接下來即將面對約差不多兩星期的修復期...
只好先跟牙醫取消第四次的補牙...
等到口角炎好了再繼續第四次補牙...

口角炎這些日子
真的是痛啊!!!
不僅讓我很少開口說話...
也讓我哭笑不得...
連笑起來都很痛苦啊!!!

以前,口角炎我第一時間馬上去給醫生看..
並且很認真的吃藥.擦藥...
但這一次,我沒有去看醫生...
薰衣草精油+念佛消業...
讓我在短短10天只剩下淺粉紅的新生肌膚...
比我預期的時間早恢復...

有一句話說,
病從口入 禍從口出
證明這張嘴巴
沒事還是少批評比較好...
避免無中生有惹事端造口業啊!!!


已接近痊癒的嘴角...
讓我更加小心翼翼的善護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