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77.jpg

同學說,不能打蚊子,但被咬很癢...於是,

就希望一瓶可以擦的很爽的涼涼棒...就是希望可以止癢啦!!

為了她的涼涼棒,我連晚上睡覺都夢到她在催促我做快一點...@_@

真是感恩她的催促..涼涼棒就這樣誕生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產品..要試試看效果...

我和小孩不約而同都被蚊子咬的紅紅...

馬上很興奮的拿來塗一塗,不沾手還蠻方便的....

妹妹說,擦上去涼涼的不癢ㄟ....^_^

早上起床,看被咬的地方..只剩下一個小紅點....哈哈哈!

真好玩....

這一次,翻了一下書....還有之前的筆記本...

用了八款的精油下去...現在的蚊子實在太厲害了..

春夏秋冬都有...

記得小時候,冬天很少蚊子的...

我自己還拿來塗髮際邊的小疹子..

可能到了春夏交替的季節..我又開始在季節轉換過敏...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小疹子消了許多...

^__^ 開心&感恩~

同學,實在太愛你啦!!!!

 

同時,也要給你大大的隨喜啦!!!

你說,孩子的班上有家庭環境比叫不理想的孩子..

所以你都會再節日時..買些糖果給孩子吃...

為了不讓那些環境特殊的孩子覺得自己比較與眾不同..

你都一視同仁的,全班同學老師都有你的愛心

於是孩子們都很期待..期待節日你的出現....

你說,你本來不打算再繼續如此...但聽到孩子們對你的期待..

你不忍心讓她們失望落空..所以...你只好繼續做下去...

同學,我真的以妳為榮耶!!!

你是小朋友的天使..小孩在想什麼..

天使總是盡力的...滿了這些小朋友的心願....

妳...真的是太棒了!!!我要跟你學習啦!!!^__^

DSC02276.jpg 

(這是你要送給孩子們的小禮物,妳真是好有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