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得分享~   文:Julia

 

想要擁有好膚質,不是光靠保養品,還要內外兼具,內就是調養好身體及心靈,外就是擦適當的保養品, 如何將身體調養好呢?!就說我的例子吧!先從飲食改變,一年多前,我從葷時開始茹素,先是從 一天只吃一餐素食,到後來一天兩餐,最後全部吃素(奶素、蛋素、全素),很難想像我做的到, 以前是每一餐都要吃肉的,現在卻可以吃素,自吃素後,身體越來越健康,每天只睡5個多小時 ,體力比吃葷食好,也不容易感冒,還有一點是我始料未及的就是看起來氣色很好,皮膚都會發亮, 但不是油膩,所以,希望跟大家分享。

心靈呢?!!不論是否有信仰,保持樂觀是必要的...樂觀的人可以在短時間轉自己的心情,不會鑽牛角尖去堅持一些事情,會讓自己盡快抽離不好的情緒....我想,讓自己處在一個情緒穩定的狀態...身心靈都會健康吧!!

 

我的媽媽吃素有10年了,現在63歲,每天早上5點起床整理家務....氣色紅潤..年輕時本來兩頰顴骨.....都是遺傳雀斑...擦什麼美白霜也沒什麼改善....卻因為吃素....淡了...再加適當的保養..真的看不出她已經60幾歲了...這是我媽的例子...

                                                                                                                                                                                                                             

大家可以嘗試從飲食改變,也是讓平常吃大魚大肉的身體有喘息的機會,開始吃素,不但可以將體內的毒素排出,體重也會減輕,身材窈窕變美麗,又可以響應環保救我們的地球,心美人就會更容光煥發喔! 大家試試看吧!很多藝人也都是長期吃素(如彭立、大S....等),先不論她們吃素的原因是什麼,她們的膚質是不是很令人稱羨,相信您也可以,只要改變, 您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真的。

其實,吃素有好多優點,大家不妨利用搜尋關鍵字" 吃素"二字,就會有很多文章說明吃素對身體的影響, 想要做一個美麗又健康的女子,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