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為什麼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你說,你心情很憂鬱..快得了憂鬱症...


我也真的蠻害怕的,就是因為你已經很憂鬱了..


我怎麼能夠跟你一起憂鬱下去呢?


這樣我們家不就只能用"愁雲慘淡"來形容..


想當初,你會愛上我..不就是喜歡我開朗樂觀的特質嗎?


樂觀的特質50%來自於父母灌輸的觀念...


從小,我看見我的父母在逆境中..不退縮..勇敢面對生活的態度..


即便是再大的困難都是盡力而為,這也養成我們盡力而為,


樂觀的接受命運的挑戰...


在婚後,我當然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自己大部分都可以調解...


不然找好朋友訴訴苦..也就忘記了..


當然所有你的煩惱..你的苦..我也都感同身受...


但是心念很重要...越在乎越痛苦..


當你不強求了..就自在了..


我如果無法改變你的心念..那就只好製造笑果...


起碼適時的舒緩情緒...會讓你壓力稍減...


我想我比你幸運的是..


我50%樂觀個性...100% 相信佛菩薩...盡力做該做的..


結果就交給上天決定了...


所以,快樂來自你懂得放下....


期待他日你也能跟我一樣...(把"尊貴 菩曼仁波切 CD 多聽幾次,你也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