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因緣,讓我在網路上結緣了尊貴的菩曼仁波切...
一個”人間菩薩”的MV,深深的震撼了我許久..

在菩曼仁波切的CD中,有一段開示:
一個人如果生活的很痛苦,都是來自於貪嗔痴...
也因為貪嗔痴,才會不斷的輪迴..
唯有放下心中的貪嗔痴,學習佛法..修心..才能解脫輪迴之苦...

不斷的重複聽CD,一次次的感受都不同..
這時候才知道心靈是多麼的空虛...
才知道自己讓費很多生命在爭..在斤斤計較...
也知道心理的結是自己給自己打上去的..
也唯有自己放下..才會快樂起來...
但說的很容易..做起來卻都是那麼難...

持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也一個多月了..
每次都很認真在唸..但就是會突然想到別的地方去..
但我想這或許也是在考驗我是不是有那個心繼續唸下去...
雖然現在還是會分心..但每天最期待的竟是唸咒..
因為只有再唸咒時,心情會慢慢的沉澱...
我一定要持之以恆唸下去.改掉一些惡習...
讓自己煥然一新..期待重生的我...

唸經之後,才發現生活中處處都是在磨練一個人的修養..
在這方面..我依然是不及格..
每次總是為了一些小事生氣...
真是的..每次都是氣完才覺得自己現在在修心耶..
所以,修行路上要在更認真囉!

”怎奈業力牽動輪迴苦”.”因為有苦才懂得覺悟”
就是兩句話,讓我體認到現在的苦,都是自己種下的因..
所以必須自己勇敢去承擔那個果...
來世或許就不會在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