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菩曼仁波切為我帶去的書簽名----


尊貴的菩曼仁波切將親自帶領大家一起共修
2008年4月26日晚上共修課課程內容如下:

共修時間:晚上6:30整
共修內容:
(一) 文殊師利讚
      觀音精要儀軌
      藥師佛
(二) 菩曼仁波切開示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5弄12號
中心電話:02-2708-9796

歡迎大家參與共修~~~


--------------------------------------------------------------------------------------------------------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共修,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想去...


當大家一起念經時,那種氣氛是令人感動的...


感謝Mandy、嘉亨媽咪....好心的師姐們協助,


讓佛學幼幼班的我,學習到最基本的如何頂禮及做大禮拜、小禮拜...(但動作不是很熟要多練習)...


唸完經後就是仁波切開示時間..


雖然有部分地方聽的不是很清楚,但印象中最記得的一句話就是,


"學佛也要修心,要把佛法融入生活,不能嘴巴唸經,心裡都是在想別人不好的事...要有慈悲心..."(好像是這個意思)


最後,是仁波切加持,兩個小朋友因為也沒經驗,不知到該頂禮,請嘉亨帶他們兩個一樣畫葫蘆,結果..(要再多訓練幾遍)..還好,仁波切親切慈悲的笑容化解當時的窘況,當輪到我時,我也是照著嘉亨媽咪的儀式做,第一次近距離觀察到仁波切的慈悲容顏,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非常緊張,深怕自己儀式不對會對仁波切不敬,這時仁波切的笑容再次化解了我的尷尬....


仁波切加持完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晚上9點要回家了...兩個小朋友跟新認識的嘉亨玩的不亦樂乎,真是可愛!還互相要留電話約下次見,嘉亨還送2個小朋友到門口...真是離情依依...後來我把嘉亨送到裡面...嘉亨媽咪才知道他兒子在外面....呵..


期待下次的共修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