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菩曼仁波切將親自帶領大家一起共修
2008年5月03日晚上共修課課程內容如下:

共修時間:晚上6:30整
共修內容:
(一) 文殊師利讚
      觀音精要儀軌
      二十一度母禮讚文
(二) 菩曼仁波切開示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至菩曼日光林中心~
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5弄12號
中心電話:02-2708-9796

歡迎大家參與共修~~~


----------------------------------------------------------------------------------------------------------------------------------


昨天人雖然有點不舒服...但心情卻是喜悅的,


很高興小妹還是願意到中心跟大家一起共修及接受仁波切的口傳,


希望菩提道上,我們姊妹共同精進,知道妳初期懷孕..身體比較容易疲倦...


今天真的是有點累壞妳, 不過BABY能夠在你的肚子裡,就跟著大家參與共修及禮佛...這是baby殊勝的因緣及福報,仁波切給你的加持,也等於給了這個baby加持..因為他在你肚子裡...(一人加持,2人共享法喜)願佛菩薩賜予妳一個聰穎乖巧的孩子..


仁波且今天開示的時間比較長,感覺仁波切今天心情不錯喔!


仁波切今天說著他的前世..雖然在仁波切的書裡有看過...但透過仁波切親自敘述的感覺還是不同的...


雖然仁波切很幽默的敘述著...也講的大家哈哈大笑..但聽著聽著...有很深的感動...(還好淚水沒有滑落)


從前世到今生,這麼多的信徒,只要信徒願意聽仁波且講法...仁波切就願意講..諄諄教誨....要時時覺得佛菩薩就在我們身邊,雖然我們看不到...但只要想到佛菩薩就是佛菩薩給你的加持....(好像是這個意思)叮嚀再叮嚀,深怕大家出了中心的門就把佛菩薩的法忘記了...仁波切真的好辛苦!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14年前,那時候還不到20歲,畢業後在貿易公司上班, 當時公司在台北松山機場旁邊的外貿參展,參展的廠商很多,各行各業都有..那時候我們公司攤位的旁邊就是悅康天珠,那時候天珠還不流行, 都是在各地參展推廣...起初我不以為然,只覺得就是佛珠而已,但隔壁攤位每天都人很多..有的是道場的師父..有的是喇嘛,一般參展都是5-7天,到了第三天,我終於受不了..決定到隔壁去探各究竟...究竟是什麼神奇寶物,可以讓攤位那麼有人氣,於是趁著他們人潮稍微没那麼多的時候過去看了一下,從此就與天珠結下了很深的緣分..一晃眼當初買的2條手珠..現在已經變成項鍊傳到我兒子的身上...是什麼因緣讓我在19-20歲時就接觸到藏傳佛教文物...迄今已經10幾年,也許菩提種子早再當時就已種下,只是自己不自覺罷了,後來,過了許久..有一天,老闆拿了六個字給我,就是:嗡  瑪尼 貝美 吽,那時老闆初入密宗,很高興的跟我分享這六字大明咒的益處,要我能夠常常持這個咒...我想這是佛菩薩給我機會吧!但當時真的只覺得念著個要做什麼...於是就不放在心上...時至今日,佛菩薩依然沒有放棄我,藉由菩曼仁波切MV,開啟了我修佛的路..所以,我真的相信仁波切所說,要時時刻刻將佛菩薩放在心裡......修佛菩薩的法也要修自己的心...


仁波切今天有講到關於吃葷跟吃素的看法,先是講到有證量的法王吃葷能夠渡化那些眾生,不應以異樣眼光去看待,而我們並沒有此能力,所以說能夠吃全素當然是最好,若無法吃全素,也要做到不是為你而殺的..當然吃葷一定是有業,只是為你而殺的業跟不是為你而殺的業拿的比例不同...為你而殺的..你要拿50%...殺的那個人拿50%...若是已經殺好不是特別為你準備的...如麥當勞...這樣拿的業可能就是20%-30%...所以,最好能夠吃素,但無法馬上做到也要減低拿業..並且要有懺悔心並且念經回向...慢慢的改吃全素是最好的...(差不多只記得這些...下次應該拿個錄音筆錄下來...就可以常常拿出來聽啦!)


另外,今天兩各小鬼,表現還算不錯...共修時有一起念經...這是好的開始,希望有機會再帶她們去...


最後,能夠得到菩曼仁波切的親自口傳"觀音儀軌"及正確的發音...真的很開心...不過開心之餘也要認真做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